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如东支行开展“玫瑰书香 悦读悦美”女职工阅读活动

2023

04-25

10:3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为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激励全辖女职工在读书中吸收养分、领悟人生、感悟幸福,近日,工行南通如东支行开展“玫瑰书香 悦读悦美”为主题的女职工读书活动。

支行党委召开女职工代表会议,成立阅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读书活动具体计划,在组织、制度、形式和内容等各方面做好有力保障。同时,广泛宣传,建立女职工读书微信群,分享好书,鼓励女职工将所思、所感写成文字。通过分享读书心得、诵读经典好书等形式进行互动交流,使读书活动贴近工作、融入生活,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也激发女职工的学习热情,推动全辖形成读书热潮,营造了学以怡情、学以致用的良好读书氛围。

该行根据活动方案,建立健全学习制度;同时加强督促检查,促进学习,增强效果。建立女职工阅读例会制度,女工委每月召开一次集中读书学习,女职工代表汇报读书学习情况、学习经验和存在的不足,集体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明确下一步读书的重点和目标。建立读书督导机制,督促全辖女职工读书学习进展情况,确保阅读活动顺利进行,让书香弥漫全行。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积极开展“六个一”活动。活动期间,该行引导全辖女职工每人阅读一本好书,撰写一篇读书心得,参加一次朗读比赛,观看一档读书分享节目,参与一项阅读主题活动,参加一次图书捐赠,引导女职工在读书中坚定理想信念,用读书凝聚的正能量指导实际工作。广泛征集读书心语。通过阅读书籍、观看读书节目,在全辖广泛征集读书心语,不仅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还陶冶了情操,享受了阅读带来的精神馈赠。完善“职工书屋”的建设。该行收录的藏书内容涵盖金融财经、养生运动、医学健康、女性励志成功、心理学、孕产育儿等各个方面,同时不断完善、更新和扩充图书藏量和图书类目以充实“职工书屋”,全行女职工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以书会友,愉悦身心。(王扣林 韩璐)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