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新闻奖自荐作品公示

2023

04-25

16:3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报送单位诚信承诺书

我单位就参评本届中国新闻奖作如下承诺:

一、根据《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和有关通知要求组织作品评选。对申报的作品以及推荐表等材料,认真审核把关。相关作品内容和材料均已经过作者(主创人员)和编辑的确认,均符合参评要求。

二、申报的作品不存在导向问题、抄袭、造假或内容失实;不存在重新制作、虚报刊播信息、虚报作者(主创人员)和编辑,以及参评作品与刊播作品不一致;不存在参评人员违反职业道德或因违反评奖规则等行为受到处罚并在影响期内;不存在未按规定程序开展推荐、初评、公示。

如违反上述承诺,我单位愿根据中国新闻奖评选有关处罚规定承担全部责任,接受中国记协对我单位和推荐单位,以及相关责任人、作者(主创人员)和编辑的处罚。  

承诺人:王霞(签名)

南通日报(盖章)

                           2023年   月   日

参评人员诚信承诺书 

我就申报的《98名新业态从业者进入大学深造 》作品参评本届中国新闻奖作如下承诺:

一、根据《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和有关通知要求申报作品评选。对申报的作品以及推荐表等材料,如实填写,认真审查。作品内容和材料均已经过确认,符合参评要求。

二、申报的作品不存在导向问题、抄袭、造假或内容失实;不存在重新制作、虚报刊播信息、虚报作者(主创人员)和编辑,以及参评作品与刊播作品不一致;不存在参评人员违反职业道德或因违反评奖规则等行为受到处罚并在影响期内;不存在未按规定程序开展推荐、初评、公示。

如违反上述承诺,我愿根据中国新闻奖评选有关处罚规定承担全部责任,接受中国记协对作者(主创人员)和编辑的处罚。

 承诺人(签名):主创张烨

编辑汤晓峰、严勇、陈璟

2023年  月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获八成学费补助 提升学历和技能

98名新业态从业者进入大学深造

本报讯 (记者张烨)昨日,“江海新才”学院2022年开学典礼在南通开放大学举行,98名外卖小哥、快递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新业态从业者进入大学深造。学员仅承担两成学费,经过两年半培训并修满学分后,就可获得专科或本科文凭。

近年来,中央和省市组织部门高度重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6月份,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组织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划拨省管党费,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6月21日,我市制定《南通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助新成才”计划》,依托南通开放大学,在全国率先成立“江海新才”学院,并出资300万元设立“江海新才”助学金,为新就业群体提供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教育相结合的“1+N”培训。学院设置了物流管理、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并提供建筑、机电、经管等专业的免费技能资格认证培训。学院7月初正式招生后,引起了热烈响应,今年首期录取98名学员。

南通顺丰速递有限公司快递员张鑫从事快递行业已有12年。只有高中学历的他一直想深造,得知“江海新才”学院招生的消息后,他立即去咨询。经资格审核后,他成功申报了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的专科学历教育。他高兴地告诉记者,两年半的学费是6000元,顺利结业后自己只需承担1200元,而且能拿到国家承认的大专文凭,学习以线上为主,一部手机就能完成。“多亏了组织的关心,我们才有上大学的机会。”

教学务实管用,学员才能学以致用。南通开放大学党委书记陆永明说,学校组织开发了特色教学专题,充分运用研讨式、互动式、情景式等多种教学方式,并安排10名党员老师担任政治辅导员,帮助学员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

“城市是奋斗者干事创业的舞台,组织是奋斗者坚强有力的依靠,拼搏是奋斗者实现梦想的阶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为学员们上了第一课,勉励他们争做新时代幸福生活的奋斗者。“我将不负组织的期望,努力学有所成。”网约车司机胡越对未来充满着信心。

目前,南通登记在册的“五类”新就业群体8.63万人,包括快递员、外卖配送员、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我市将围绕传递关心关爱、加强权益维护、促进职业发展、提升社会融入等方面,进一步挖掘整合各类资源,确保“助新成才”计划落细落实,让新就业群体更好融入南通、助力南通。

[编辑: 黄梦倩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