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江海评论 > 正文

在中国,共品数字之美

2023

04-27

10:3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如约而至。共襄数字未来的论坛、共享数字成果的数字产品博览会,更有云生态大会、工业互联网生态大会、人工智能生态大会和“闽江夜话”、“有福之州·对话未来”等特色活动。一丝一毫间尽显数字之美,一方一寸间尽展数字中国之用心。

数字中国,未来可期,数字未来,中国大有可为。

数字化时代,数字技术已经融入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们可以通过数字化手段来实现创意、交流和合作。去年疫情期间大放异彩的网络教学、重大突发事件的现场直播、日常使用的数字支付等应用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数字之美还表现在数字化世界的创造性和创新性上。数字化技术的发展,推动着各个行业的创新和变革。数字技术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使得人们可以更加高效和便利地完成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事务。数字化技术也为企业和机构带来更多的商机和发展机会,成为创造价值和财富的重要手段。数字之美还表现在数字化世界的可持续性和共享性上。数字化技术的发展,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管理和利用资源,推动可持续发展。数字化技术还可以促进知识共享和文化交流,为人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发展机会,推动人类文明的进步和发展。

数字化时代,数字之美不仅是一种技术的突破和进步,更是一种人类文明的提升和进化。数字技术的发展,将为人类创造更多的机遇和可能性,推动世界各国的共同繁荣和发展。希望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召希望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召开,能够进一步推动数字化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同时,也希望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能够为人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推动数字素养和技能的提升,促进数字化时代的人才培养和社会发展。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举办,是数字化时代中国各行各业合作与创新的体现,是中国数字化建设与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数字技术已经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为人们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利益,同时也推动着经济社会的转型和升级。数字化时代的中国,必将成为一个数字化强国,不断创新和发展,走在时代的前沿。

数字化世界的未来,充满着无限可能和机遇。我们需要不断地学习和探索,积极创新和应用数字技术,为人类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希望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能够成为数字化时代的思想碰撞和交流平台,为数字化时代的中国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陆燕)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