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南通路网发布假期出行服务指南 今天下午4~7时交通流量最高

2023

04-29

09:22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南通网讯 五一小长假前夕,南通路网发布假期出行服务指南,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受今年五一节放假时间较长、高速免费通行政策等因素影响,公众出行旅游、走亲访友等需求将会得到较大程度释放,预计外出踏青、走亲访友出游出行人数将会大大增加。

根据路网监测,昨天下午3时开始,我市主要国省干线交通流量已经逐渐增加。预计今天交通流量最高,主要集中在下午4~7时。交通流量预计在假期最后两天5月2日、5月3日随返程车辆的增加而逐渐回升,当天的高峰时段为:上午9时至11时和下午5时至8时。

根据历年五一主要干线公路交通流量变化和4月份交通流量特征,预测今年五一期间我市国省干线路网日均交通流量约为14200辆,比平时上升15%左右,同比去年上升65%左右,主要以客车流量为主,且客车比例较平日增长显著。速度预测约为65公里/小时。

节日期间,南通市普通国省道公路4个服务区和5个停车区均正常运营,免费提供停车、热水、如厕、休息等服务。五一假期高速公路不收费,免费时段从今天0时开始,5月3日24时结束,共计5天。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刘艳 顾桐


[编辑: 张檬檬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