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南通创新区首个滨水商业街区 紫琅新天地开街运营

2023

05-01

10:5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昨天,南通创新区首个滨水商业街区——紫琅新天地好市初启,激活紫琅湖活力商圈。通创办、通创投公司、创新区内学校负责人,市有关部门、建设单位、合作单位、商户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紫琅新天地作为紫琅湖活力商圈第一站,是全市“四大商圈、两大集群”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创新区商业板块的点睛之笔。紫琅新天地总用地面积约6.7万平方米,集文旅休闲、网红旗舰区、夜享天地和社交餐饮、休闲娱乐和运动健身于一体,以独具特色的滨水消费空间,为南通及周边城市追求品质休闲的客群提供潮玩新趣地。

启幕仪式现场,裸眼3D大屏以科技与动画的结合,讲述南通自古以来的文化故事。彩烟绽放,乐动环湖跑、脱口秀演出、主题音乐节轮番上阵,强势圈粉潮玩青年。书画展、摄影展、船渠体验、湖边露营……持续4天的主题活动覆盖亲子家庭、饕餮食客、商务休闲多元客群,共赴一场狂欢盛宴。

紫琅新天地擘画“首店经济”蓝图,引进多家“通城首店”,给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商业新模式和购物新体验。有诞生于东京的泡芙品牌ZAKUZAKU、融合美食与音乐的星光苏糖、充满绿色环保元素的最“绿”星巴克、一堡口福的纯正美食风味汉堡王,也有集潮流服饰、网红打卡、潮流展览于一体的潮流品牌LEVVV、一线美妆会员奢享店Beauty Libra,更有历经五代传承成就百年铜艺世家朱炳仁铜、线下新能源体验店蔚来中心NIO House等,多种时尚消费场景给予广大消费者更多选择。

紫琅新天地以“城湖共融”的理念营造出具有鲜明特色的滨水场景,将商业想象填进城市现实。未来,紫琅新天地还将融入国潮酒吧、慢生活文化、运动健身等元素,打造活化紫琅湾滨水空间的主题公园商业街,助推南通休闲消费转型升级,汇聚更多“人情味”“烟火气”“国际范”。(记者李波 王怡)

[编辑: 苏敏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