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产研合作破解企业困境,南通创新区集萃纤维所长三角揭榜挂帅

2023

05-04

08:1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见习记者吕雪琦)近日,记者从南通创新区先进功能纤维与应用技术研究所了解到,通过浦东新区揭榜挂帅公共服务平台,该研究所与上海德福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技术委托合同。
  上海德福伦专注于生产差别化涤纶短纤维,开发高性能杂化纤维材料。这项技术难题困扰企业多年,始终无法解决。“以往在遇到技术难题的时候,我们都是靠自己去想办法去找资源,感觉非常吃力。”德福伦执行董事杨卫忠说,今年初,企业通过揭榜挂帅平台发布需求榜单,积极对接创新资源,最终促成了德福伦与南通创新区纤维所的合作。
  作为项目的揭榜方,纤维所在纤维领域具备长期积累的技术优势,瞄准南通乃至长三角纤维相关企业市场需求,为先进纤维材料及应用技术行业的产业升级、创新发展提供支撑和服务。“揭榜德福伦的科技需求,将有力推动研究所技术成果转化和科技项目孵化,也将助力研发团队深入把握产业需求和发展趋势,增强产学研综合实力。”副所长周家良说,截至去年末,该所已为长三角区域10家企业提供了技术服务支撑,合作金额近千万,两家已交付产品技术。

[编辑: 奚柯柯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