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生态环境部门推进“温暖生态 绿色助企”等活动 解决环境管理问题143个

2023

05-08

09:2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陈洁)“这次帮扶指导,对我们来说真是‘及时雨’,今后我们一定遵守各项环保法律法规,认真做好环境管理工作。”南通泰德特种玻璃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主管说。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执法、法治、大气以及属地苏锡通局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服务团队,前往企业开展现场指导,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南通泰德特种玻璃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通州区张芝山镇培德村,主要从事平板玻璃生产。由于企业未配备专业的环保管理人员,缺乏相应的环保知识,多次因环境违法行为受到处罚,环保信用受到影响。今年1月,企业又因不正常运行废气治理设施被市生态环境局苏锡通产业园区分局立案查处。
  在南通泰德特种玻璃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现场,服务团队对企业环保手续办理情况、生产线改造情况、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等开展全方位“体检”。随后,服务团队会同企业生产主管召开座谈会,向企业发放了法律法规汇编、环境法律风险提示手册、总监说法案例精选等宣传手册。
  今年以来,市生态环境局深入推进“温暖生态 绿色助企”、重点优质企业“体检”等活动,为企业“把脉问诊”,针对企业需求“对症下药”。截至4月底,全市累计走访服务企业177家,走访过程中为企业解决环境管理等方面的问题143个;先后对全市198家企业组织开展“体检”,发现问题276个,下发指导意见书155份,提出指导意见276条。

[编辑: 黄梦倩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