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南通全市部署推进商务指标“双过半”

2023

05-12

09:54

来源

分享

抓实抓细“两稳一促”工作

昨天下午,全市“两稳一促”工作推进领导小组会召开,分析当前形势,明确重点任务,细化相关举措,奋力推进商务指标“双过半”,为全市经济发展“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

当前,全市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稳中有进。一季度,全市实际使用外资9.95亿美元,外贸进出口同比增长3.3%,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6%。

就做好下阶段“两稳一促”等商务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扛起“走在前”的使命责任,抓实抓细“稳增长”的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抓招商引外资;以更实的举措,稳外贸优结构;以更宽的领域,扩内需促消费;以更高的标准,强载体优环境;以更优的服务,提信心添动能;以更强的担当,抓统筹快落实,为全市“勇挑大梁、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刘璐

[编辑: 高锋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