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张靖皋长江大桥辅塔进入现场施工阶段

2023

05-12

09:55

来源

分享

“硬核”装备提高生产效率

10日,张靖皋长江大桥ZJG-C1标段南航道桥辅塔首制件暨首轮节段立体预拼装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辅塔即将进入现场施工阶段,为后续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作为钢塔制造企业,中铁山桥南通公司全力推进国家重点工程张靖皋长江大桥建设,对钢塔制造的重点和难点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不断进行方案优化。为提升钢塔制造产品质量,配备了空气等离子数控切割机、龙门式智能焊接机器人系统、板单元数控矫正机床、全自动焊接机器人、自动焊接小车、三维扫描设备等“硬核”装备,提高了辅塔综合自动化焊接率和焊接效率。同时,在生产制造和预拼装过程中,公司技术团队精准定位,解决了钢塔变形控制难度大、钢筋安装精度和端口匹配精度要求高等难题,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辅塔首制件制造和节段立体预拼装。

记者彭军君 吴霄云

[编辑: 高锋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