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南通市61名中职学生获国家级奖学金

2023

05-12

10:00

来源

分享

昨天上午,市教育局举行仪式,为我市18所中等职业学校61名获得“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在仪式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一等奖获得者、如皋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学生陈子贡说:“我深信,只要我们心怀理想、笃行不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梦想必将成为可观可感的生动现实。”获奖学生之一,南通中专司雨璐同学说:“三年的职校生活让我深深地理解了‘勤能补拙,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真正含义。我也定将奋力前行,谱写一篇无愧于你们的人生篇章。”

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用于奖励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全日制在校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每学年评审一次。获得国家奖学金情况记入学生学籍档案,国家统一颁发由教育部和人社部联合印制的荣誉证书。

记者沈樑

[编辑: 高锋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