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崇川小确幸旗(骑)手团成立

2023

05-18

10:23

来源

分享

本报讯 (记者陈静 通讯员刘敏 实习生谢月)15日,崇川区民政局成立了30人的小确幸旗(骑)手团,旨在通过党建引领,在提升年轻干部综合素养的同时,以创建特色小确幸团建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年轻干部的作用,助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小确幸旗(骑)手团是崇川区民政局党总支集合下属机关支部和慈善会支部的青年党员、团员而组建的青年成长团队。小确幸旗(骑)手团将引导年轻干部结合改革发展大局和民政工作实际,不断拓展认识广度、思考深度、理论厚度,全面提升年轻干部的才干本领以及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将通过深入开展小确幸特殊对象关爱帮扶项目,推动小确幸旗(骑)手团与高龄老人、困境儿童、低保低收入等特殊家庭结对帮扶。
  “充分发挥年轻干部的优势,整合多方社会资源,进一步引导广大行政事业单位、爱心企业和志愿服务力量,采取助吃、助穿、助行、助医等方式,致力为特殊家庭营造安全无虞、生活无忧的生活环境和全社会关心关爱的良好氛围。”崇川区民政局局长陈小燕介绍,社会力量提供的各种物质关爱,将由旗(骑)手团成员专门送上门,“这也是取名旗(骑)手团的意义所在。”
[编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