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江海评论 > 正文

逐梦,为了“520”

2023

05-20

11:2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一声声“我们回来了“成为近日江苏大地最温暖的话语,一抹抹归乡的身影汇聚成大美江苏最具活力的风景,一串串乡音漾动着真挚恒久的乡愁。2023年5月20日,以“情系江苏、共筑梦想”为主题,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如约而至,海内外“江苏人”齐聚家乡。

520的约定,情系江苏;520的奔赴,共筑梦想。

在南京新街口领略繁华与时尚,乘坐高铁体验城市的精彩与惊喜,于在苏外资企业里共同感受江苏优良的营商环境……如约而至的家里人,纷至沓来的新老朋友,透过他们身临其境的触摸,见证江苏的美好。

江苏发展大会,以家为名,一头牵着海内外江苏游子的浓浓乡情,一头牵着江苏发展日新月异走在前的未来憧憬。根据大会安排,不仅有重大项目签约,也有主题论坛,更有嘉宾返乡考察的安排。在一场场有关江苏对外合作项目和产业政策的推介中,讲述江苏的发展底气;在共襄江苏高质量发展的一轮轮交流中,昂扬起未来江苏的发展信心;在“江苏乡情文化展”中,凝聚起海内外“江苏人”回报桑梓的磅礴力量。

随着归乡游子的视角,一同看见大美江苏的山山水水,于乡愁中读懂“千好万好不如家乡好!”的浓浓深情。江苏发展大会从2017年开始出发,以大会为名,邀约“江苏人”共赴一场走进江苏、读懂江苏的约会。无论是喜迎八方来客的“盛装“南京,还是立足实际各展风采组织开展“共襄江苏发展行”系列活动的13个设区市,或是专业且周到的800 多名志愿者“小流苏”……精致的服务,让游子感受来自家乡的温度;精准的对接,秀出江苏随处可见的发展与变化。

江苏发展大会是双向奔赴的美好,每位“江苏人”都是叙事发展的最佳IP。遇见江苏发展大会,看见多彩的江苏,流淌千年文脉盼君归的非遗江苏,烟火风味邀君享的宴飨江苏,高楼灯光秀迎接江苏发展大会的高光江苏……江河湖海齐全的江苏,自然和人文璀璨的江苏,江苏发展大会是一场走进江苏的赴约,更是共话大美江苏何以能的出发。游子归家,链接优秀资源,为江苏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贡献力量,江苏迎客,用江苏的美和江苏的暖激发乡贤力量,在浓浓的“江苏情怀“中共话”强富美好“新江苏的美好明天。

520,一起说爱的日子里,为了“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我们跨越山海,以发展为名,约在江苏,以江苏为约,画出最大“同心圆”。(佟小雯)


[编辑: 俞鑫城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