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2023年崇川区小学招生通知发布 网上预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20日

2023

05-21

09:2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昨日,南通市崇川区教育体育局发布了《关于做好2023年崇川区小学招生工作的通知》,明确了今年崇川区小学招生的相关政策,并公布了各学校的施教区范围。

文件显示,今年崇川区小学一年级招生对象为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适龄儿童。其中通师一附、通师二附、城中小学、实验小学、朝晖小学、崇川小学、同和小学实行户证一致、学位管理、获证时限制度。入学儿童法定监护人住宅房屋产权证(公租房屋使用证)取得、户口迁入时间必须在2023年6月20日以前(含6月20日)。北城小学、启秀市北小学入学儿童法定监护人住宅房屋产权证(公租房屋使用证)取得时间必须在2023年6月20日以前(含6月20日)。

文件要求崇川区各小学在6月1日前张贴招生公告,招生公告要详细说明施教区范围、报名手续要求、网上预报名二维码及招生咨询电话等信息,同时将招生公告通报有关社区、居委会和幼儿园。网上预报名填报时间截止到6月20日。7月2日至3日,各学校接受施教区内学生现场确认。7月5日至6日,有学额空余的学校接受符合本校入学条件的随迁子女现场确认。为更好地方便适龄儿童报名入学,7月2日至3日、7月5日至6日,教体局在通师三附西校区协调解决入学中的疑难问题。

崇川区教体局要求,各校严禁招收不足入学年龄的儿童提前接受义务教育。新生入学编班程序必须公正合理、公开透明,保证各班的学额数量、师资配备、教学条件公平均衡。严禁举办各种名义的“重点班”“实验班”“特长班”。超规模学校要严格控制招生总数,起始年级不得出现大班额现象。 (记者高阳)

[编辑: 苏敏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