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崇川区举办首届集体婚礼 26对新人见证幸福一刻

2023

05-21

09:2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江山见证,幸福一生。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美丽的狼山脚下、长江之畔,祝福涌动,崇川区首届集体婚礼在此举办。没有喧闹的锣鼓鞭炮、没有铺张的宴席,26对新人在市、区领导和亲朋好友、广大群众的见证下,心手相牵步入婚姻殿堂,开启了幸福新生活。

上午10时10分,婚礼正式开始。随着浪漫的《婚礼进行曲》歌声响起,炫彩的喷花洒向天空,在花童的带领下,身穿洁白婚纱的新娘们,左手捧着鲜花,右手挽着新郎,徐徐登上舞台,并在互换婚戒、拥抱对方后,郑重许下爱的诺言。

据悉,这26对新人中,有土生土长的崇川人,也有来崇川创新创业、收获爱情的新崇川人。在集体婚礼前,他们都已经在崇川区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得知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有一场集体婚礼后,纷纷踊跃报名参加。

无锡小伙杨健,在南通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工作已有7年,5月6日刚与爱人陈欣心领证,他说,特别感谢政府部门送给了他们这场简约适度且富有纪念意义的婚礼,“让我们更加感到这座城市的温度、生活的幸福,以及对今后美好生活的憧憬。”

婚礼开始前,崇川区还进行了该区传统婚俗文化及青年人才宜居宜业环境分享,邀请金婚、银婚夫妻代表分享他们的爱情故事、婚姻生活相处之道,发布了《崇川区婚俗改革倡议书》。(记者陈静 实习生谢月)

[编辑: 苏敏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