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民营企业家健康护航工程启动 十大服务项目发布

2023

05-24

09:3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严春花)23日,我市启动民营企业家健康护航工程,发布十大服务项目,为民营企业家潜心创业、安心发展、敢闯敢干保驾护航。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市内外医疗健康、体育健身等优质资源,共同启动民营企业家健康护航工程,具体包括为企业家定制健康档案,提供专业健康体检,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和辅导服务,为企业家定制健康运动计划,邀请医疗专家为企业家提供健康讲座,根据企业家的需求对接市外名院名医等优质资源,为企业家提供口腔护理、中医理疗、生物科技等体验服务,组织企业家参加健康公益活动等。

[编辑: 黄梦倩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