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共建产业科技集成创新服务平台

2023

05-24

09:3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陈静 实习生谢月)22日上午,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与崇川经济开发区产业科技集成创新服务平台在南通·中关村信息谷正式签约启动,为崇川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标志着崇川区科技创新、科技服务能力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作为全省科技服务的标杆单位,拥有先进的理念、丰富的经验、专业的团队和无与伦比的创新服务资源优势,在技术转移、高层次人才、创新平台管理、科技金融等服务方面取得了非常卓越的成绩。崇川经济开发区是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在南通开展合作的第一个园区,也是首个开展全面合作的经济开发区。
  依托产业科技集成创新服务平台,双方将重点围绕产业创新规划、关键核心技术转移转化服务、企业创新能力对标、科技人才服务、创新平台载体建设服务、科技知识产权服务、科技金融服务、园区管理能力提升服务等13个方面开展合作。通过充分发挥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创新服务资源优势,以科技服务为纽带,推动国内外先进技术和创新成果、高端人才、发明专利、新研机构、创新载体、创新资本等创新要素向崇川经济开发区集聚,全面提升辖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产业科技创新能力、创新资源集聚能力和区域创新发展能力,为崇川经济开发区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支撑。

[编辑: 黄梦倩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