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知名学者金灿荣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 探讨高质量发展路径

2023

05-24

09:37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严春花)23日,由市工商联、张謇企业家学院、南通日报社、洋河股份联合举办的2023年国际形势与经济发展论坛在市委党校拉开大幕,论坛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长金灿荣作主题讲座,并与我市企业家对话交流。

image.png

  论坛上,金灿荣以《百年变局、美国对华政策与中美关系》为题作了讲座。围绕“高质量发展与构建双循环新格局”,南通企业家们与金灿荣对话交流。“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我觉得应该大力引进人才、培育人才,同时提升科技创新力,紧抓产业发展机遇。”作为土生土长的南通人,江苏卓远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峰对家乡的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以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为驱动力,目前已在深圳建立了研发中心。“坚持科技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开展合作,形成合力,还要加强产业链的建设。”通富微电是集成电路封测行业排名全球第四、国内第二的领军企业,董事长石明达认为,企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需在多方面下功夫。
  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世俊,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吴建新也围绕话题,结合各自企业所在行业特点,发表了看法与见解。

[编辑: 黄梦倩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