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吕四港作业区东港池重装码头通过交工验收

2023

05-29

09:52

来源

分享

下月投入使用

5月28日,东港池重装码头水工部分交工验收会议在中交投资开发启东有限公司举行,会上,东港池重装码头水工部分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将于6月正式投入使用(见上图 潘杨摄)。

在交工会上,专家们听取了参建单位对项目建设管理、设计、施工、监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查阅了有关工程资料。专家们一致认为,东港池重装码头工程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程序、相关规范和技术要求,按设计全部完成建设任务,资料齐全、效益明显,施工过程中未发生质量和安全事故,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吕四港作业区东港池重装码头位于东港池南侧,将建设1个5万吨级通用泊位及后方配套等辅建设施,泊位岸线长273米,设计吞吐量290万吨/年,主要运输货物种类为矿建材料、钢材、件杂货、海缆及重大件设备等。项目的建设将为卫华港机、宝安电缆及中外运等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运输通道,促进港区临港产业发展。

通讯员潘瑾瑾 记者黄海

[编辑: 高锋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