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如皋警方举行集中返赃大会

2023

05-29

10:08

来源

分享

打击盗车专项行动连破数案

26日,如皋市公安局如城中心派出所举行返赃大会,对近期破案追回的10辆被盗车辆进行集中返还,包含摩托车、电瓶车、自行车等,共计挽回经济损失2.5万余元。

“电瓶车没锁,刚买两天就被偷了,报警后第二天,派出所就告诉我追回来了,真的是太感谢了!”车主张先生向办案民警赠送锦旗,表达诚挚感谢。这起案件中,民警朱军快速追踪,一下找出3辆被盗车辆。

“这个小伙子最好了,我带母亲游水绘园,车子忘锁了丢了,他陪我从中午找到晚上10点,我都要放弃了,他硬是把周边的监控都看了个遍!”黄女士紧紧握住民警何庆彭的手,对小伙赞不绝口。

自“打击盗窃车辆行动”开展以来,如城中心派出所联合如皋市公安局刑事犯罪侦查中心第一责任区中队,以打开路,尽锐出战,侦破涉车案件19起,抓获嫌疑人10名,挽回经济损失2.5万余元,辖区盗窃车辆发案率较同期下降20%,打击防范效果明显。

警方提醒,电动车、自行车要停放在正规、有监控的停放处,离开时记得拔钥匙、锁车、打开报警器。若发现车辆被盗,应及时报警,以便公安机关全面掌握线索。

记者张亮 通讯员袁珣

[编辑: 高锋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