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幸福支行积极走进社区提供金融服务

2023

05-30

09:4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近日,工行南通幸福支行走进辖内某社区,积极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得到社区干部及群众的高度认可。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佩戴工行绶带,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结合5月份上级行反诈拒赌、存款保险条例等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主动发放宣传折页,提醒社区群众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切勿出租出借个人身份证信息、银行账号,妥善保管个人的消费单据、账户密码等,做到不明来电不接,不明链接不要点。突出宣传“存保为民 储户放心”存款保险宣传主题,耐心讲解存款保险缴费主体、受益人、制度保障、存赔付金额及赔付原则,引导社区群众认准存款保险标识,选择信任的机构存款。同时,工作人员利用知识问答向社区居民宣传数字人民币,三代社保卡换卡等相关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社区群众在银行存款、理财方面的问题,热心协助客户解决了线上支付的障碍,得到了社区领导及群众的高度肯定。(张鹏泽 韩璐)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