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通州城西支行:专业交流 暖心服务 收获国际友谊

2023

05-30

09:4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近日,一位姓松本的日本籍客户来到工商银行通州城西支行,接待他的是客服经理任明晖。任经理接过松本先生的护照时,发现他是从日本来的,于是开始用流利的日语与松本先生进行交流,经过交流得知他来中国探亲,并会常住一段时间,所以想办一张银行卡在中国使用。 

任经理事先告知松本先生该笔业务较为复杂,且要填的资料内容比较多。松本先生表示理解并对我们贴心的提示表示很满意。在填写资料时由于客户并未提前查询在日本国的纳税人识别号导致该笔业务无法继续,松本先生抱歉地表示是他的疏忽,待他回去查询好明日再来办理。 

第二天,外面下着瓢泼大雨,松本先生还是如约而至了,等待他的依旧是任经理,值得一提的是任经理回去也做了充分的准备,由于办理业务过程中会用到很多专业性的词汇,他还特地查了词典并做了记录。在双方都做了准备的前提下,这笔业务办理得很顺利。拿到卡后,松本先生指着无纸化电子板上任经理的照片询问他的姓名,并对任经理流利的日语、专业的业务水平和良好耐心的服务态度都表示十分认同和满意,让他在异国他乡倍感亲切。松本先生还主动询问能否添加任经理的微信,以便日后交流,任经理也十分乐意地添加了对方微信。 

事后我们得知,任经理大学时主学的就是日语专业,所以可以无障碍与日本客户交流,即使在知道业务有难度的情况下,依旧很耐心地为客户办理,并且利用班后时间为第二天的业务做好准备。松本先生也在在社交平台上发了朋友圈,对这次来工行的经历表示满意,更对任经理全程的日语服务表示惊喜和感谢。(刘馨颖 韩璐)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