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城南支行开展“清风地铁 廉洁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2023

05-30

09:4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员工廉洁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第十六个“5·10” 思廉日到来之际,工行南通城南支行组织开展“清风地铁 廉洁同行”廉洁教育活动,参观南通清风地铁“一站一厅一车”主题文化项目,在感受廉洁文化熏陶。

活动中,在地铁站人员的引导及讲解下,大家参观了廉洁文化主题车站——政务中心站,这里以“江海清风 廉洁南通”为主题,从国际和社会层面对廉洁文化进行艺术设计,全方位展现了江海大地正气充盈、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参观人员在长16米的江海清风瓷板画边听讲解,深刻感悟画作体现的南通山清水净的社会生态。参观人员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在竹简造型的清风谱艺术墙和以梅庵派古琴为设计元素的古风新曲互动体验区感受古韵廉风和新时代廉洁理念,渲染了清雅高尚的廉洁氛围。

随后,大家乘坐“清风号”主题列车,该趟列车以“清风一道 廉洁修身”为主题,围绕承廉德、讲廉事、养廉品,让乘车人在“坐、立、扶、倚、行”中沉浸式感受廉洁文化深刻内涵。最后,大家到达终点站世纪大道站廉文厅,以“廉洁齐家 廉洁从业”为主题,立足家庭层面,通过张謇家教家风故事、本地英模榜样和先进典型人物的展示,倡导清正廉洁的美好品德。(顾雅男 韩璐)


[编辑: 季肖寒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