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通市领导调研人大代表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2023

06-02

09:59

来源

分享

把活动引向深入 确保取得实效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赴海门区,调研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走访联系部分市人大代表,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庄中秋先后走访了张强、周占贤等市人大代表,了解履职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庄中秋听取了海门区、四甲镇等活动开展情况,部分省市人大代表介绍了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

庄中秋对海门区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强调,要增强讲政治的意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地执行好这项政治任务。要增强优服务的意识,在提供服务、优化服务中开展活动,在服务“国之大者”、服务民之关切中开展活动。要增强重结合的意识,将学习实践活动与大兴调查研究、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平时人大工作和代表本职工作相结合,努力拧成一股绳。要增强抓落实的意识,突出重点、化繁为简,在“学、思、践、行”上下功夫、做文章、求突破,进一步把活动引向深入、持续有力地践行、持之以恒地增强,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记者张烨

[编辑: 高锋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