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远离笑气 拒绝毒品 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3

06-04

14:0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昨天是虎门销烟184周年纪念日,我市在滨江公园江海儿女广场举行“远离笑气 拒绝毒品”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禁毒志愿者公益服务活动,牢记毒品给中华民族带来的百年屈辱,将新形势下禁毒斗争推向纵深。

近年来,我市禁毒形势逐年向好发展,禁毒斗争取得卓越战果,但以笑气为代表的毒品替代物滥用问题越发严重,青少年、未成年人涉毒群体占比越来越高。我市警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破获多起涉笑气案件,累计捣毁8个分装储存窝点,查获小气弹近200万只,抓获涉笑气违法嫌疑人230余人。

活动现场为我市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双百计划”优秀项目、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颁奖,并开展禁毒宣传志愿活动。为更好巩固禁毒工作成效,我市将举办首届禁毒项目创新创业竞赛活动,培育禁毒事业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推动禁毒事业创新发展。(记者张亮)

[编辑: 苏敏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