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千人口托位数远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2023

06-08

07:4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施红云 记者赵勇进)近日,海安市普惠托育建设工作荣获“省政府2022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激励表彰”,是南通市唯一上榜的县(市、区)。  

近年来,海安市委、市政府将托育工作纳入“十四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及卫生健康规划,在南通率先出台《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政策文件,建立健全“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联席会议制度”。目前,拥有备案普惠性托育机构29家,其中去年新增14家,居南通市前列。创成国家发改委普惠托育服务专项行动项目单位1家。建成社区托育点1家,公办幼儿园办托6家。先后创成省级示范托育机构2家、省级普惠托育机构6家、南通市级普惠托育机构3家。全市千人口托位数已达5.1个,远高于全省托位数平均水平。


  海安提出“大力发展普惠托育服务,逐步实现城区小区托育托幼全覆盖”的工作目标,推动社区托育落地落实。目前,海安已有18个新建小区按照标准规划建设了托育用房,已竣工交付4个。

[编辑: 吴一多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