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省市政闻 > 正文

吴新明会见四川华西集团
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斌一行

2023

06-09

10:0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李彤)昨日,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四川华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斌一行。  

吴新明向杨斌一行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吴新明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国家战略深入实施,一批重大工程加快推进,南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建筑业是南通的支柱产业、富民产业,也是城市的一张“金名片”。当前,南通正全力推动建筑业转型,加快向全国一流的现代化“建筑强市”迈进。四川华西集团是我国综合实力强、品牌信誉佳的大型建筑企业,希望集团发挥建筑行业头部企业优势,与南通建筑企业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共同分享南通发展红利,结出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杨斌说,四川华西集团近年来不断加大在长三角区域的投资力度,将进一步找准切入点、落脚点,深度融入南通建筑业产业补链强链建设,努力成为南通大型建筑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助力南通建筑业更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王晓斌、童剑、刘洪参加会见。

[编辑: 吴一多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