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通市第十三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答辩评审会举行

2023

07-27

10:17

来源

分享

展示研究成果 促进科技创新


26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开展第十三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答辩评审会议。

本届参评论文均为我市科技工作者于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在国内核心期刊或国外知名期刊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涉及自然科学基础理论、应用科学、工程技术、交叉科学等方面。经发动征集、初级评审,共有308篇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进入分组评审,涵盖理、工、农、医、交叉学科五大领域,从不同行业、不同学科开展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学术研究,论文内容丰富,涉及专业众多,从不同层面反映了我市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水平和研究成果。

当天参加评审答辩的是从中脱颖而出的18篇自然科学优秀论文第一作者及团队。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待市评委会召开全体会议,审定获奖名单后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由市政府颁发证书并给予表扬奖励。

据悉,南通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由市政府于1999年设立,旨在鼓励全市自然科学科技工作者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以优秀的研究成果促进科技创新与发展,使科学技术更好地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论文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每届评出市政府表彰论文120篇。

通讯员曹骏菲 记者王玮丽 实习生杨译博

[编辑: 高锋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