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i创杯”巡回路演南通站开赛 一项目成功直通决赛

2023

07-28

09:20

来源

分享


近日,第八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巡回路演南通站开赛,路演项目涵盖工业、农业、船舶、能源、材料、健康、文化等多个领域,技术方面呈现出平台化、网络化、智能化特点,融合应用趋势比较明显。

经过激烈角逐,南通站现场的Phalanx道路塌陷隐患无损检测技术项目拿下直通第八届“i创杯”决赛的Pass卡;通用工业人工智能、易塑云——注塑数智云协同制造平台和风火轮智测专家——船用柴油机增压器测速集成方案的开拓者等3个项目晋级复赛。

“i创杯”大赛是由江苏省工信厅等单位主办、省内专注于互联网领域的最高规格赛事,已成为江苏省内明星双创赛事,是国内有代表性的双创大赛之一。今年的大赛旨在持续推进数实融合,培育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现基于互联网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和新模式。我市将以“i创杯”为纽带,发掘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增进互联网创新创业文化,探寻数字技术赋能传统产业的创新方案,营造有利于数字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同时,以“互联网+”思维促进创新产品的市场转化,为制造业转型升级、服务业繁荣发展提供创新驱动力。

记者刘璐

[编辑: 高锋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