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首届南通网友节火热开启,六大主题27场活动等你一起嗨

2023

07-29

08:37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记者李天时 徐秋尘)昨天,“E聚大情怀 一起向未来”首届南通网友节开幕式在启东举行。即日起至10月底,一场覆盖线上线下、大街小巷齐参与的网友狂欢派对将上演。

随着现场百余名本土优质网络达人共同晃动手机,强大的网络力量汇聚成光,首届南通网友节正式拉开序幕。开幕式现场,本届网友节的六大主题27项活动正式启动,“行走南通”小程序全新上线,市民网友可以在线参与“行走南通”大型网络健步走采风活动,分享宝藏行走路线和难忘的行走故事。

此外,活动现场还上演了精彩的网络达人秀,将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文明理念融入节目表演。“这是属于南通网友自己的‘嘉年华’,提供更多自我展示的舞台。”参加开幕式的网络达人“才艺亮哥”说。当天,达人秀吸引了30万名网友线上观看直播,大家纷纷点赞留言:“希望能自觉远离网络谣言,抵制网络暴力,多传递善意和温暖。”

首届南通网友节开幕式由中共南通市委网信办主办,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启东市委宣传部(网信办)承办。网友节聚焦“大美南通”“活力南通”“艺动南通”“文明南通”“书香南通”“公益南通”六大篇章,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计划联动开展“打卡江海·大美南通”网络直播、“行走南通”大型网络健步走采风行、“E聚大情怀 一起向未来”网友才艺大赛、文明网络主题表情包创意设计比赛、“关爱一线牵”网友爱心大回访等27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广泛的线上线下活动。

据了解,本届网友节将邀请众多网络达人参与,通过大V推介、线上打卡、互动直播等形式,评选出“南通十大热门网红打卡地”“南通十大才艺网友”,全方位展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以网络名人传播力影响力带动更多人认识南通、爱上南通。  

[编辑: 奚柯柯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