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出三大主题 关心职工健康 市总工会启动夏季高温慰问活动

2023

07-30

18:07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昨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率队前往市区部分高温作业企业和重点建设工程工地,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拉开今年全市工会夏季高温慰问和安康“三送”活动序幕。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地通富北路站和南通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崇海水厂,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和劳动安全卫生知识读本,并向全市奋战在高温一线、默默奉献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叮嘱大家注意防暑、保重身体,要求各单位多关心职工身心健康。

今年,市总工会的高温慰问活动突出三大主题,聚焦制造业高温作业岗位职工,重点慰问船舶修造、机械、纺织、化工等行业企业职工;聚焦户外作业群体,重点慰问环卫、邮政、通信、污水处理、交巡警、消防、医疗救护、供水供电等户外作业人员;聚焦重大建设工程建设者,重点慰问轨道交通、创新区重点产业项目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参赛职工等,预计慰问职工1.5万人,发放慰问品价值200万元,全市各级工会发放慰问品将超2000万元。(记者彭军君)

[编辑: 苏敏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