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江海评论 > 正文

让网络正能量为新征程注入澎湃动能

2023

07-31

10:4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2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活动已正式启动网络展播投票。经过初选,约1100件作品从报送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终选。劳动模范、时代楷模、身边好人等模范人物和先进事迹广泛传播。

中国是当之无愧的网络大国,10.67亿中国网民构建起一个庞大的网络社会。网络澎湃着激荡人心的巨浪,汇聚着滚滚洪流,推动着中国向着更远更大的目标进发。网络正能量需要展示,网络正能量需要接续。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活动,是对网络正能量的一次精准引领,必将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活动,“展”的是大中国,“播”的是中国形象。“C919”一飞冲天,“福建舰”下水试航,“天眼”叩问苍穹,“北斗”闪耀夜空……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活动,让神州大地这块“大展板”高高矗立在世界的东方,美轮美奂,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大展板”全方位、宽领域地呈现了我泱泱中华,展现的是一个“开拓创新无极限”的大中国,展现的是一个“不惧挑战勇者胜”的大中国。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活动,“展”的是大中国的大手笔大智慧,“播”的是让网友由衷感慨的中国形象、中国风采。

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活动,“展”的是大写的中国人,“播”的是中国人的精气神。无论是充实“大国粮仓”的新农人,还是创造“世界纪录”的体育人,无论是绘就“交通强国”的铁路人,还是刷新“中国高度”的航天人,无论是情倾“立德树人”的教育人,还是立志“科研兴国”的科技人,他们以心怀祖国、爱岗敬业、追求卓越、无私奉献,展示了他们是大写的中国人。他们活力无限,张力无穷。他们因中国而骄傲,中国因他们而精彩。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活动,“展”的是中国人的群体形象,“播”的是让网友热泪盈眶的中国精神、中国气概。 

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活动,“展”的是伟大的新时代,“播”的是新时代的新辉煌。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国继续保持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地位,国内生产总值迈上120万亿元新台阶;面对全球粮食危机,实现“十九连丰”,粮食生产连续8年稳定在1.3万亿斤以上……对于一个世界人口大国,加之国际形势风起云涌,中国取得这些辉煌成就,着实不易。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活动,“展”的是新时代的巨幅画卷,“播”的是让网友心潮澎湃的中国辉煌、中国豪迈。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的“集结号”和“冲锋号”。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活动,是在“展”信心、“播”希望,必将让网络正能量洪流滚滚向前、势不可挡,为新征程注入澎湃动能!(钱桂林)


[编辑: 俞鑫城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