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青年人才创新创业 大赛启动 好故事好项目可于8月底前报名

2023

08-26

09:5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创响江苏”高校毕业生等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南通市初赛暨“创响南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启动。大赛分为创新创业标兵赛、创新创业项目赛两个组别,符合要求的个人和项目,可于8月底前与项目所在地的人社部门联系报名。

标兵赛重在展现青年人才的创新创业“好故事”,通过参赛选手讲述自身创业经历、创业成就、创业感悟等,评出一批根植南通、影响力大,所创办实体创新力优、品牌知名度高、勇于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的优秀创新创业青年人才。项目赛则聚焦我市海工装备和高技术船舶、高端纺织等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和16个重点集群等领域青年人才创新创业项目,重点展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的“金点子”。通过参赛项目展示先进技术、发展前景、投资价值和带动就业潜力等,评出一批主业突出、创新能力强、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力强的优秀青年人才创新创业项目。

据了解,参赛对象仅可选择标兵赛和项目赛其中一项赛事报名,不得重复。(记者何家玉)

[编辑: 苏敏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