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走出机关看变化 深入一线谋发展——我市举办“通通看 机关行”活动

2023

08-27

13:3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25日,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联合市级相关职能部门举办的机关党员“通通看 机关行”活动正式启动,120多名机关党员走进园区、深入企业,看变化、谋发展。

党员们先后来到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控制中心、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展示中心、中天科技南通科创中心等地,围绕“创新创业”主题,实地观摩了解相关部门和企业的做法。

“有什么样具体的成果转化?”“技术方面实现了什么突破?”“什么是更好的营商环境?”现场负责人与党员们详细交谈,就园区新发展、企业创新项目、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来自市级机关的党员们边听边看边记,收获颇丰。

“走到一线才能见识到南通蓬勃发展的动能,也才能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园区、企业在人才、用工等方面的现实需求。” 来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处的党员陈铭感触很深,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自己的本职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思路。

据了解,“通通看 机关行”活动以“四个走在前”“四个新”为“路线图”,聚焦创新、产业、交通、城市“四大能级”,精选了一批体验路线。

“围绕‘创新’,我们会走进创新驱动、项目支撑、集群发展的制造强市项目现场,看建设更高水平国家创新型城市现实图景;围绕‘产业’,我们就要走进强链补链延链、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点企业,看推进跨江融合、优江拓海、园区扩能发展一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成小红介绍,目的就是要通过大观摩沉浸体验“身行”,大讨论加深理念“笃行”,大调研深入基层“躬行”,大提升激发担当“力行”,凝聚起机关党员创佳绩、建新功的热情和力量。

活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通过常态化活动的方式,组织一批批的机关党员前往一线“加油充电”。

记者 丁威程

[编辑: 苏敏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