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行业龙头领军企业纷纷落户 50名企业家来通对接产学研

2023

09-02

09:41

来源

分享


9月1日上午,2023中国电子元件产业峰会期间,50名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企业家来到南通高新区进行产学研对接活动。企业家们先后考察了园区企业江海股份、展华电子、丽智电子以及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江海智汇园等地。

南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销售规模从2017年的930亿元跃升至2022年的2450亿元,年均增幅超20%。南通高新区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重要园区,2020年被科技部、集成电路创新联盟共同认定为国家级集成电路零部件产业园。截至目前,园区已初步集聚了一批以电子元件为基础、以集成电路半导体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深南电路、台湾耀华电子、台湾金仁宝、康源电子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中科仪、中科九微、富创精密等集成电路零部件领军企业纷纷落户。

远东宏信有限公司是专业助力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企业,公司电子信息行业投资南通负责人孙启德表示:“我们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后发现,他们对园区管委会的服务非常认可,江海股份、展华电子等企业负责人都向我们介绍园区管委会就像是110,平时不打扰,但凡企业遇到困难就会及时给予专业帮助。”孙启德说,现在全国各地招商的硬件设施都差不多,比的就是服务软实力,我们非常有信心让更多电子信息企业到南通高新区来落户生根。

记者黄艳鸣

[编辑: 高锋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