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本周初有弱降水 昼夜温差渐拉大

2023

09-04

13:17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随着“鸿雁”停止编号,西北太平洋上“三台共舞”的格局已经被打破。眼下,台风“苏拉”对我国的影响已渐入尾声,而“海葵”预报路径明显向南调整,对江苏影响有所减弱。受台风外围影响,我市这周初仍以阴雨天气为主。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4日~5日我市有弱降水,6日~10日多云为主。具体预报:4日阴有分散性阵雨并渐止;5日阴有时有小雨转多云;6日多云有时阴;7日~10日多云。总的来说,这波降水整体较弱,分布也不一定均匀,大家出行最好还是备好雨具,注意安全。

过了一段凉爽惬意的时光,最近气温稍有所回升。目前预测来看,本周气温处于比较平稳的状态,平均气温25℃左右,偏高。其中,最高气温31℃左右,出现在5日、7日和8日白天;最低气温19℃左右,出现在10日早晨。早晚的时候微有凉意,午后稍显闷热,整体还是比较舒服的夏末时光。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昼夜温差开始拉大,怕冷的市民早晚适当保暖,谨防感冒。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4日: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阵雨,东北风4-5级,气温23℃~30℃;5日:阴有时有小雨转多云,东北风4-5级,气温25℃~31℃;6日:多云有时阴,东北到北风4-5级,气温24℃~30℃。

记者 俞慧娟 (合作单位:南通市气象局)


[编辑: 张姮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