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江海尊师卡即将向教育工作者发放 可免费乘公交地铁、游五山景区

2023

09-06

10:1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沈樑)4日,市教育局表示,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拟向全市教育工作者发行并推广“江海尊师卡”,持卡教师可免费乘坐全市范围内公交、地铁。

2022年9月,市委、市政府在全省率先出台《南通市中小学教师培养激励办法》,办法提出,推出“江海尊师卡”,为教师群体提供专属优待、专属优惠、专属优享。

根据文件,“江海尊师卡”发卡对象涵盖全市大、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技工学校以及各级教育考试、教科研训、教师发展、教育技术、少年宫等直属机构和教育主管部门在职在岗教职工。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由学校统一收集信息,并交由相应网点进行卡片制作。

“江海尊师卡”为含芯片银行卡,免工本费、免年费,持卡可免费乘坐全市范围内公交、地铁,享受五山景区免费年票。经微信绑定,在特定时间节点消费满额后享受相应满减活动。据了解,首批接受使用“江海尊师卡”的商户超300家,涵盖我市大型商场、超市水果店、餐饮美食、电影院、书店等业态,其他优待、优惠、优享内容还在继续增加中。

[编辑: 张姮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