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服务科技企业激活科创动能

2023

09-07

11:21

来源

分享

本网讯 (记者黄艳鸣)2日上午,南通高新区举行今年第四次“企业家接待日”活动,活动邀请圆周率半导体、威斯派尔、罡丰科技、纽莱尔管道、芯农微电子等科技型企业参加。

活动中,各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发展情况,提出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生产用房、电力保障、人才招录等提出建议意见。通州区委常委、南通高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高洪军一边认真聆听一边仔细记录,不时与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相关职能部门一一回应企业提出诉求。

科技型企业代表了园区“高”和“新”的本质特质,是壮大上市企业队伍的最大生力军,是经济增长的最大动力源。南通高新区将高度重视,精准服务企业,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助力企业持续专注于行业领域的技术研究突破,不断做专、做精、做强。对于企业提出的诉求,园区各部门也将认真梳理、明确时限,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以父母般的抚育心、兄弟般的宽容心,师生般的好学心“三心”服务保障企业发展。


[编辑: 奚柯柯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