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通州湾示范区赴陕西招才引智
加强与中西部科创高地合作交流

2023

09-07

11:29

来源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吴霄云)通州湾示范区日前组团赴陕西西安、咸阳开展招才引智活动。通过拜访高校、科研机构、行业龙头企业等,进一步加强与中西部地区重点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交流,推动示范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团组先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部创新港、咸阳高新区筑梦创享空间、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并与重点实验室、高校教授、企业家等开展交流座谈。就科技成果转化的理念、模式、成效和高校创业孵化的教育培养作用进行交流。围绕双方合作开展人才招引、项目创新的着眼点、切入点进行了深度讨论,并对示范区人才、科技政策、招商资源等进行了重点推介。

通州湾示范区将人才视为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把招才引智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先后出台系列人才、科技等政策,打造良好人才发展环境。通州湾示范区将以汇聚人才、服务产业为导向,不断加强与西安、咸阳重点高校的政产学研合作力度,不断为示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编辑: 奚柯柯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