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南通造首台多用途双层集装箱顺利下线

2023

09-08

09:1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彭玉章 孙岩 记者吴霄云)近日,寰宇东方国际集装箱(启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寰宇东方”)与上海泛亚航运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首台多用途双层集装箱顺利下线。

据介绍,该集装箱可一次性容纳四台汽车,配备可拆卸的坡道板,适合各种轴距运输车辆,涵盖大部分家用车型,可极大提高海运出口的装载运输效率。随着新型集装箱后续批量交付将推广使用。

据了解,寰宇东方目前拥有干箱、冷藏箱、特种集装箱、储能箱等多条生产线,先后开发出包括负压医疗箱、南极房屋箱、公共卫生健康试点项目等多款新产品,类型从单一的标准箱发展到海工、环保、防污、防爆等多用途特种集装箱,交箱点涵盖上海及长江沿线多个水路港口。

[编辑: 黄梦倩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