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两项目签约落户市北高新区 集成电路产业加速集聚

2023

09-09

07:3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南通网讯 (通讯员吴晓阳 记者卢铖卉)9月8日上午,半导体晶圆载具制造项目签约仪式、菲莱半导体测试设备制造项目签约仪式在南通市北高新区举行,两项目落户市北高新区,为区域集成电路产业集群发展再添新动能。

此次签约的两个项目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其中,半导体晶圆载具制造项目总投资6.5亿元,将从事晶圆载具、IC托盘、IC载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项目达产后年应税销售约9亿元;菲莱半导体测试设备制造项目总投资2亿元,将从事碳化硅晶圆老化和测试设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项目达产后应税销售不低于4亿元。

近年来,市北高新区积极培育头部企业,集聚了通富通科、越亚半导体、钰泰半导体等一批高成长性的明星企业。当前,市北高新区正紧扣“对标国内一流、创造国内一流”的发展目标,高水平建设现代集成电路产业示范区,“十四五”期间力争实现新招引IC设计公司不低于100家、新招引制造类企业不低于10家、新增产业人口约3万人、新增产值约300亿元。


[编辑: 张檬檬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