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苏工暖新“8+X”服务集市开市 6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月”活动将提供22项服务

2023

09-10

17:5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昨日上午,“爱聚新力量·职耀濠滨”苏工暖新“8+X”综合服务集市暨南通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南通市(崇川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举行。市领导葛玉琴、陈冬梅参加活动。

苏工暖新行动是江苏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的品牌,此次启动的“8+X”综合服务集市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日”“关爱月”等服务活动将在崇川区、启东市等地集中开展6场,为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开展胸部CT、血液生化、骨密度等健康体检,同时还组织开展法律服务、交通安全、托育服务、技能提升等22项服务。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南通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月”服务项目。两家新就业形态企业职工方代表和行政方代表签订了集体合同,省市两级工会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赠送“关爱月”线上普惠金和意外伤害专项保险。(记者彭军君)

[编辑: 苏敏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