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如皋招募数字生活“合伙人”
三年内开通不少于一百个应用场景

2023

09-11

09:59

来源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蔡易 记者陈嘉仪)9月8日,如皋融媒数字生活“合伙人”计划启动暨首轮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如皋融媒数字生活“合伙人”计划将从战略合作、技术合作、生态合作、商业合作多个维度开展,围绕政务办事、生活服务两大主题,以数字应用链接“合伙人”,以数字生活服务每一个用户,不断探索“用户、流量、服务、增值”的正向激励发展模式,三年内目标引入不少于300个合伙人,开通不少于100个数字生活应用场景,使用热度不少于1000万人次。今后,百姓生活哪里需要数字化改造、哪里需要数字化体验、哪里需要数字化赋能,数字生活“合伙人”计划就将延伸到哪里。
  近年来,如皋市抢抓发展机遇、扬帆数字蓝海,通过明机制、谋创新,建平台、夯基础,强联动、疏堵点,迈出了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坚实步伐。“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群众享受到了大数据和数字化带来的红利。智慧媒体为数字城市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技术支持。
  未来,如皋融媒数字生活“合伙人”计划以“如e如皋”App为核心载体,与政府部门、镇区街道、学校企业、社团达人、市场商户、住房交通、吃喝玩乐等领域建立广泛联结,不断开发掌上问政、云上课堂、小编帮忙、中介服务、村务公开、数字乡村、菜价发布、农产品产销对接、商家入驻、积分兑换以及各类小游戏,以民生、民情、民意为切入点,以人民群众“身边事、麻烦事、关心事”为关注点,不断丰富数字生活应用场景,赋能美好数字新生活。

[编辑: 奚柯柯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