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启东开通“人才定制2号线” 往返沪启省时又省力

2023

09-12

08:4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南通网讯 (记者黄海 通讯员王皓 高雅)9月8日下午5点30分,中交(三航)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员工寇美珍和其他3名同事,在沿江公路和海工西路交叉口等来了当天开通的“人才定制2号线”。“这条新线路正好经过我们公司,去上海不用再打车、转车,方便多了。”寇美珍笑道,平时她因工作需要频繁往返上海,这条专线开通后,原本3个小时的车程缩短至一个半小时,大大节省了时间和精力。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启东创业投资环境,为往返启东、上海的创新创业人才出行提供便捷高效的交通服务,更好地促进启东市全面对接上海,2021年,启东开通往返沪启两地的1号人才专线,主体服务对象为启东市级(含以上)人才计划资助和培养对象及符合条件企业引进的具有大专学历或高级工职业资格以上、在上海有相对固定住所且长期在启东工作的人才。

为进一步满足往返启东上海的人才通勤需求,在“人才定制1号线”成功运作的基础上,8日,启东市开通“人才定制2号线”。新线路每周五、周日各一班,在非乘车高峰时期,该定制班线对普通群众开放,票价按核定价。


[编辑: 张檬檬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