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南通公司大力推动批量业务落地 在保规模突破120亿元

2023

09-12

09:0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南通网讯 (记者张水兰 通讯员徐燕玫)江苏信保南通公司充分发挥集团“见贷即保”机制优势,大力推动批量业务落地,促进经济持续回升向好。7日数据显示,今年以来该公司“小微贷”“增额保”“鑫科保”等批量业务在保规模突破120亿元。

“担保公司不进现场,银行审批通过就出具保函,也为企业快速注入金融活水提供支撑。”不久前,主营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的江苏某鑫电子有限公司,获得中国银行南通分行“小微贷”400万元,企业负责人为政府性担保的扶持和帮助点赞。

江苏信保南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小微贷”业务引入的是融资担保机构“见贷即保”机制,为企业提供零抵押、零收费担保服务,已成为信保精准支持民营小微和科技企业融资的“利器”。目前,江苏信保南通公司“小微贷”在保余额约80亿元。

“鑫科保”是江苏信保集团南通公司推出的另一创新批量化普惠产品。日前,该业务规模成功突破15亿元,有力支持了科技型小微企业的经营发展。江苏信保集团南通公司推出的批量产品,除了产品担保费率低外,还具有免抵质押、受众面广、快速高效等特点。


[编辑: 张檬檬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