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南通代表队获佳绩

2023

09-13

09:5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何杰)近日,2023年江苏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苏州中设杯”建筑施工专职安全员(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决赛在苏州落幕。南通代表队与全省同行同台竞技,最终三人获得个人第三、第十和第十八名,团体获得第四名,刷新我市代表队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此次大赛是全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的重要子项赛事之一,由省住建厅、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省人社厅指导,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全力打造一支“熟知安全规范、掌握安全技能、发现安全隐患、解决安全问题”的安全员队伍,为全省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根基。全省共14支代表队,66名队员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考核、看图识隐患和现场排除隐患三个部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考察参赛选手们对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等方面规范文件要求的掌握情况。获得前三名并符合相关条件的选手由省总工会授予“省五一创新能手”称号,前六名并符合相关条件的选手由省住建厅授予“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技术能手”称号。

[编辑: 黄梦倩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