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安全管理人员佩戴安全臂章

2023

09-14

10:17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顾凌 通讯员李林玲)12日,崇川区召开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安全臂章发布启动会,为辖内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总监、安全管理员、车间安全员、班组安全员发放佩戴安全臂章,进一步深化班组安全建设,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米”。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九小场所”和企业班组安全生产和消防能力建设工作措施的通知》(苏安〔2023〕5号)的11条措施要求,推动企业各级安全管理人员规范佩戴臂章、袖标等标识上岗,崇川区经前期多方调研,制发了全区规范统一的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总监、安全管理员、车间安全员、班组安全员5级安全臂章,实行标识化、规范化管理,统一监督形象、亮明管理身份、彰显岗位责任,进一步明确各级安全管理人员职责,确保安全生产履职尽责到位。

[编辑: 黄梦倩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