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林洋储能获最佳解决方案奖

2023

09-14

10:1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黄海)9月10日,以“绿色、经济、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碳中和能源高峰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国际新型储能技术及工程应用大会在深圳召开。在同期举行的“2023中国新型储能产业最佳创新力系列奖项颁奖典礼”中,林洋储能荣膺“2023年度中国新型工商业储能最佳解决方案奖”。

本次大会聚焦新型储能技术可持续发展,针对储能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展开充分探讨,作为行业领跑企业,林洋储能应邀出席,与行业大咖共论趋势,共话发展。

凭借先进的技术实力及优秀的工商业储能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林洋储能在储能行业积累了良好的声誉和口碑。此次荣“2023年度中国新型工商业储能最佳解决方案奖”既是业界对林洋品牌的认可,也是对公司自主创新科技实力的肯定。

在碳中和能源院士高峰论坛中,林洋储能总工程师曾繁鹏围绕《支撑新型电力系统的新型储能电站系统集成及运营支撑关键技术》展开主题演讲,阐述了基于新型电力系统的新型储能需求以及林洋电站级锂离子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林洋分布式工商业储能微电网解决方案,并重点为与会专家和行业学者介绍了林洋的用户侧储能方案:定制化储能集装箱与Power Key系列液冷柜,与行业大咖分享林洋技术、林洋观点。

[编辑: 黄梦倩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