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推动艺培行业规范有序发展 南通市政协文艺界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2023

10-14

10:07

来源

分享


13日下午,市政协文艺界围绕“加强艺培机构监管 推动行业规范有序发展”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自2021年7月“双减”工作全面实施以来,全市文广旅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加强政策指导,优化服务效能,强化综合治理,在全省率先启动非学科类培训机构审批工作。目前,全市已有871家艺术类培训机构取得了审核意见书,701家纳入全国平台,数量均位居全省第一。

当天,市政协相关领导、文艺界政协委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先后走进市区乐王艺术培训和启同艺术培训机构视察调研,了解其当前运营现状,听取社会民意反馈。随后,委员们与艺术类培训机构代表、银行代表、群众代表围坐一堂,针对艺术类培训机构监管中的热点、难点,展开深入协商。各方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各抒己见,从建立考评系统、落实处罚办法、加强教学管理、提供展示平台等方面,建言献策,切实保障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

记者杨镇潇

[编辑: 高锋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