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苏岗贷”合作银行 增加至5家 为民营企业壮大提供金融支持

2023

10-18

22:2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 何家玉)昨天下午,我市举行“苏岗贷”扩围签约暨首批授信发放仪式,“苏岗贷”合作银行由原来的中国银行南通分行1家,扩展到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商银行、兴业银行等共5家银行,信贷资金规模也有所增加,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为企业稳岗扩岗赋能。

去年,我省在全国首创“苏岗贷”稳就业金融产品。截至9月底,全市共为541户企业提供29.65亿元资金支持,有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今年的“苏岗贷”融资政策服务覆盖面持续扩大,符合条件的企业用工人数由“不少于20人”放宽到“不少于5人”;贷款利率优惠度更加灵活,从“平均定价控制在4.00%”变为根据贷款市场报价利率浮动,有效降低融资成本。

当天,5家银行分别向9家“苏岗贷”授信企业发放信贷支票。江苏新世嘉家纺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其中之一,由于今年订单数量明显增长,为满足生产需求,企业新招聘了近100名员工。前不久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申请了“苏岗贷”,没想到不仅贷款门槛不高,放款速度还特别快,“只用了一两周的时间,就贷到一千万元。”企业财务主管李淑群表示,资金将主要用于人员招聘、人员培训和扩大生产。


[编辑: 张姮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