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女子改动私家车颜色不备案被查获 警方罚款五百责令限期恢复原样

2023

10-28

09:4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南通网讯 一名女子私下将所驾驶的私家车车身颜色更改,在长达一年多的时间内未按规定向警方备案。昨天,南通市交警支队六大队依法对涉事女子的违法行为罚款500元,同时责令其在规定的时间内予以改正,将车身颜色恢复原样。

昨天上午10时许,交警支队六大队民警丛正国在苏锡通园区星湖大道张江公路路口执勤,执行针对驾驶人员分心、驾乘人员是否系好安全带等专项整治任务时,发现过境的一辆白红两色双拼的路虎轿车,车身颜色比较特殊,丛正国当即拦下。

经查验吴某所持驾驶证,发现其路虎车原先的车身颜色为白色,吴某私下将白色改为“白+红”双拼色。改变车身颜色后,吴某没有及时到当地车管所报备,拖延时间长达一年多,直到此次过境涉事路口时,被值勤的民警丛正国当场查获。

根据交通法的规定,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在变更后十日内向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据此,警方在依法对当事人吴某进行法制教育的同时,对其依法处以罚款500元,并责令其限期予以改正,将涉事车辆恢复原本的车身颜色。

记者周朝晖 张园


[编辑: 张檬檬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